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禾益净化亮相第 二 十

禾益净化亮相第 二 十 七 届中国制冷展

来源:pictures发布日期:2016-04-13浏览:


2016年47日—9日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参加第 二  十 七届中国制冷展,中国制冷展是国际性行业展会,汇聚了来自国内外制冷、空调、供暖、通风行业的知名企业。禾益净化作为空气过滤行业中的先头企业,在此次盛会中展出多种新产品新技术,成为展会中的亮点。

禾益为此次展会做了充分准备,讲解员不仅专 业、详细地为客户介绍产品,而且会耐心解答客户的疑问,让想要了解禾益的客户获得满意的答案。

 

为了能够让客户更好的了解禾益,我们精心准备了多种展现方式,比如实物展示、静态图片展示、动态视 频展示等等,通过立体化的信息展现方式,让客户都能获得自己需要的信息。

上海禾益创建于2001年,经过十多年发展所拥有的禾益品牌产品享誉国内外,拥有完善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已通过SGS/RoHS,UL900,TUV,BV认证,满足EN779:2012,EN1822:2009标准要求。在展会中客户对产品质量表示十分认可。

客户对禾益的产品表现出很大兴趣,技术人员耐心讲解了禾益的发展历史、公司简介以及业务范围之后,不少用户当场便与禾益签订了订货合同。

 

禾益在展会中展出了多款净化产品,来自国外的客户纷纷驻足观看,并且表达出浓厚兴趣,在技术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之下,客户不仅了解到了产品的功能特点,而且也认识到净化产品的重要性。

禾益过滤器厂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以尽善尽美的品质、售前售后服务致力于市场的开拓。产品销量逐年提升,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公司充分贯彻“以质量服务求生存、以价 格品牌求市场”的经营方针,布局挑战迎头奋进,在夯实主业的基础上向多元化发展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