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禾益 > 企业风采


http://www.hefil.com.cn/UploadFiles/Editor/image/20160125/20160125133240_1440.png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净化设备制造行业中的企业之一,以尽善尽美的品质和售前售后服务致力于市场的开拓,备受广大用户好评。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上海禾益净化的员工谨记"创诚信品牌、建诚信企业"的品牌拓展战略,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团结、积极地为公司发展努力奋斗。在夯实主业的基础上向多元化的发展迈进!


http://www.hefil.com.cn/UploadFiles/Editor/image/20160126/20160126153834_1596.png


禾益净化秉承“规范化、市场化”的战略指导思想,从过滤设备的销售、研发、生产等各个环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http://www.hefil.com.cn/UploadFiles/Editor/image/20160125/20160125133457_4408.jpg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公司拥有当前先进的全电脑控制无隔板空气过滤器、有隔板空气过滤器等设备的全自动生产线,检测手段完善,质量把控严格。


http://www.hefil.com.cn/UploadFiles/Editor/image/20160125/20160125133541_1908.jpg


上海禾益生产的各类净化过滤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核工业、电子技术、医药卫生等各个领域,在企业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http://www.hefil.com.cn/UploadFiles/Editor/image/20160125/20160125133622_8315.jpg


凭借完善的产品质量检测手段和成熟的制作工艺,禾益赢得用户广泛赞誉。禾益的质量管理体系已成功获得ISO9001:2015认证;部分产品已通过UL认证。


http://www.hefil.com.cn/UploadFiles/Editor/image/20160125/20160125133712_3783.jpg


公司充分贯彻"以质量服务求生存、以品牌求市场"的经营方针,产品相继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全国多个地区,乃至马来西亚、墨西哥、新加坡等多个国家拥有自己的客户群体。


http://www.hefil.com.cn/UploadFiles/Editor/image/20160125/20160125133735_4096.jpg


上海禾益净化以完善的服务和信的过的产品质量,在净化设备市场中赢得广泛好评,在2021年,我们将为您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


http://www.hefil.com.cn/UploadFiles/Editor/image/20161026/20161026114350_8880.jpg


上海禾益净化严格把控产品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满足和超越客户的希望,以信的过产品满意的服务,实现稳定长足的发展。




“认真做人,努力做事”是禾益人的行为准则。2020年禾益秉承“禾益心,静心致远,聚溪成海”的企业理念不断发展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质量!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公司坚持满足和超越客户的希望,致力于为提供更质量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公司始终坚持“推崇业绩文化,培育禾益品牌、拓展净化市场、注重可持续发展”企业创立以来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从强到优,坚持提供更信的过的过滤器产品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公司任人唯贤,以学习进步、提供高质产品和好的服务为使命; 不仅仅满足于提供信的过产品,在客户服务上也更加努力,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产品信的过、服务贴心,是众多商家选择禾益净化的原因;不满足于现状,稳固现状基础上不断前进,是禾益稳固客户的秘诀。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固本兴业”的企业文化,我们尽心为企业每位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每位员工的才华在这里充分施展,员工与企业协同效应。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公司秉持“规范化、市场化”的战略指导思想;坚持以提供更信的过净化产品为核心,坚持长足发展。



“提高全员素质、追求技术创新、改进品质质量、满足客户需求”是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公司之所以能十数年在服务和产品上保持高质量的核心。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公司彻底摒弃急功近利倾向,在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的市场中,坚持“立足长远发展、谋求持续盈利”的价值取向。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公司所追求的不仅是产品信的过,而是“始于客户要求、终于客户满意。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公司正确处理稳固经营、长远发展与充分把握市场之间的关系,把目光放在更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