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关于UL以及空气过滤器

关于UL以及空气过滤器UL防火等级知识,您不得不知道!

来源:发布日期:2021-07-28浏览:

保险商实验室(英语: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简称:UL)是一家独立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于1894年成立,总公司在美国的伊利诺伊州。 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


UL标准有五分之三为美国国家标准(ANSI)采用。大多数人眼里面UL代表了美国国家产品安全标准,事实上,美国的国家标准机构是美国国家标准协会 ANSI(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而非UL。但是UL已经被ANSI委任为具有审核资格的指定者的身份。作为一个具有审核资格的指定者,UL有权可以自己指派UL安全标准为美国国家标准。


在美国,很多种类产品安全标准都不是强制性的产品认证。但是,许多州政府或区域政府,却要求产品必须经过认定后才允许在该地区销售,而这些认证在许多地区依靠UL,因为其在美国受到很大信任。有关当局见到产品上有UL标志就给予批准,美国广大的消费者只要看到商品上有UL标志就认为是安全的。带UL标志的商品在市场上很有竞争力。一般来说,带UL标志的商品比不带UL标志的同样商品售价要高10%~20%。


当今美国,采购商一般都要求产品要取得UL认证,只有UL标志的产品才能顺利买产品保险,只有UL标志的产品才能被大多数零售商接受……


UL在国内外从事对各种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安全试验与检查,以确定对生命财产是否存在危险,并将检查结果公之于各保险公司、政府机构及其他组织。经检查合格者,发给UL质量标志。


并且,UL标志已在许多国家通行。


而在空气过滤器的防火等级方面,主要依据美国UL保险商试验所标准——UL-900-1997,该标准在空气过滤器行业普遍采用。


一级(Class1)——过滤器(干净时)遇明火不燃烧,仅散发极微量的烟雾。

二级(Class2)——过滤器(干净时)遇明火轻微燃烧,或散发有限的烟雾,或两者同时发生。



禾益净化HTH、HBM、HPM型号过滤器已通过UL Class2防火等级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