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2020禾益祝愿各位元旦

2020禾益祝愿各位元旦快乐

来源:发布日期:2019-12-31浏览: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我们即将送别2019,迎来崭新的2020年。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面,禾益的持续成长和壮大离不开各位新老客户朋友的信任和支持,在即将到来的2020新年伊始,禾益衷心的祝愿您们元旦快乐,新年快乐,鼠年吉祥,福到,幸福到,新的一年事业蒸蒸日上,生意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众所周知,春节前后期间是产品销量的高峰,交货会比较慢,再加上快递、物流也会提前一段时间放假,务请各位新老客户朋友,及时做好备货工作安排,以保证您正常的生产销售!
为了不耽误贵司生产正常运作,禾益春节之前的生产以及物流安排公告如下:
偏远地区2020年1月10号之后停止发货,大件普通物流2020年1月18号之后停止发货,2020年1月19号之后停止发货。(具体发货安排,请及时联系我司了解更多详情)

禾益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为:2020.1.20-2020.1.31.
请各位客户朋友提前做好所需库存计划安排,以便我司尽早安排生产以及及时为贵司安排发货。
为确保在春节放假前后,贵司开展的各项活动能得到充足供应的货品,我司将全力支持及配合您们,请您们提前做好备货准备,详情请致电禾益客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