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同心抗疫显温情 心系

同心抗疫显温情 心系员工送温暖 ——禾益环境:一个有爱的疫情防控保供企业

来源:发布日期:2022-04-22浏览:

       自3月上海疫情发生以来,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积极了解隔离员工情况,倾听员工想法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需要什么样的帮助,并为物资采购困难的员工及其家属送去生活用品,以确保员工生活稳定,全力打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企业氛围。


       作为净化设备专业制造企业的禾益环境肩负着战疫情、保生产双线战役的重要职责,在接到上海方舱医院的防疫项目任务后,禾益环境行政人员闻令而动,于331日办理保供企业的各项手续。九亭政府及松江区政府快速审批及审查各项措施预案程序,精准批复禾益环境保供企业。随后,公司迅速进行高效排风过滤系统的生产安排并建立起后勤保障机制,沟通了解相关人员生产、办公、饮食、住宿等情况,加急订购生活用品和相关物资。


       禾益环境一直贯彻企业文化关怀,将一袋袋水果蔬菜、一箱箱米面油粮送到被隔离同事手中,同时转达了公司对隔离员工的亲切问候。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一声简单的问候,一句亲切的关心,留下的不仅仅是生活物资,更是一个个温暖的祝福与感动,禾益环境将对全体禾益家人的关怀坚持到底。


       不仅如此,公司还通过线上服务方式,组织人员为受疫情影响的员工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大家正视疫情,疏导不良情绪,解疑释惑。悉心叮嘱他们要遵守社区有关防疫制度,照顾好自己,按时准确上报体温,安排好隔离期间的日常生活,祝愿他们早日奔赴工作岗位。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封闭生产期间,禾益环境特地为留守公司的同志制作美食,改善留岗家人的伙食质量,每天换着花样做,保证菜的热度、质量,让留守同事吃的热、吃的香。


       疫情防控不是一个人的努力,而是一群人的战斗,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守护禾益环境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