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禾益环境:2023春季药

禾益环境:2023春季药机展进入开幕倒计时 期待与您共聚青岛

来源:发布日期:2023-05-06浏览:

       第62届(2023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23(春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药机展”)将于2023528~30日举办,届时1400+家海内外专业企业与数万医药行业同仁将齐聚青岛。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禾益(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益环境)作为净化设备行业领军企业,将携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参加本次制药装备行业旗舰盛会,与行业同仁共话新机遇。


       2023年青岛药机展立足制药装备领域,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本届青岛药机展的展会面积约15万平米,设置9000+个展位,汇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制药装备生产,以及工程净化及环保设备等服务企业,预计药机展期间专业观众将超过五万人次,共同见证2023青岛制药展带来的新体验、新高点。


       2023春季青岛药机展进入倒计时,禾益环境已做好准备,将携带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理念,与行业同仁们相聚青岛。

       禾益环境深耕净化设备制造领域二十余年,始终聚焦各行业的热点、痛点,不断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通过科技创新,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多元化、个性化净化设备,公司生产的各类净化过滤产品广泛应用于包括制药行业在内的各高新技术领域。


       洁净作为生产性服务业,是制药产业稳健发展的重要推手。禾益环境作为行业技术的开拓者,一直坚持走创新的道路,不遗余力地开发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围绕净化设备及洁净室产品,已取得多项发明专利,以强大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为中国制药行业的整体水平提升贡献禾益力量。


       春未尽,夏初临。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禾益(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N3-94展位,热切地期待着与您共赴青岛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