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拥抱变化 行稳致远—

拥抱变化 行稳致远——禾益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来源:发布日期:2023-08-28浏览:

       近年来,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从“数量追赶”转向“质量追赶”,从“规模扩张”转向“结构升级”,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



       在市场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的背景下,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积极拥抱变化,把握市场形式调整战略,实现企业转型,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企业转型是一个涉及多层级、多方面的复杂系统工程,如何深刻把握好外部形势及时调整战略,成功实现企业转型与管理变革,是摆在每一个企业面前的突出问题。



       禾益环境自转型以来,以“产品+技术+服务”的商业模式为药品、食品、半导体等企业提供生产外包服务,并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逐步摊销研发及设备制造成本,与其相互依存,互惠互利共享企业转型带来的空间和利润。并在确保产能的同时为企业解决用工风险、用工荒、合规化用工等,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同时,由于企业转型,促进了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制造流程体系的完善。禾益环境的品质检验部人员由10人扩充到20余人,良品率在业内一直属于前列。不仅如此,企业还凭借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基本路线,利用物流连接功能,缩短供应链,优化产业链,提升服务体验,为客户降低大量成本,也与客户分享为客户降成本后带来的提高收费为合作企业创造的效益。


       开发服务型业务改变了禾益环境收入单一、利润单薄的窘境,演变为多元化方向,技术咨询、个性化定制、驻场、项目承包、现场维保、运维等多种服务收入,目前禾益环境服务性收入逐年上升,业绩增速领先行业内的平均值。

       禾益环境的转型成果体现在多个方面:为了提升产品功效,禾益环境积极开发新材料、新产品,致力于提高产品效率,降低产品能耗;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设计、研发、安装、维护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对上下游渠道的整合和企业模块化设计降本增效,打造价格优势;联合行业专家及相关高校,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巩固技术优势;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大力开发环保材料,节能材料及纳米高科技材料……


       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积极求变,转型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的活力、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