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禾益环境应邀出席上海

禾益环境应邀出席上海市室内环境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23-03-03浏览: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多年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广大会员单位,专注致力于提高和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室内空气质量。


       2023年31日上午,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上海市宝山区山连路3778号上海九思酒店举行,此次会议总结了2022年协会工作成果,并预告了2023年协会的重点工作计划。禾益环境作为荣誉理事单位被邀请出席!


       会议伊始,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规划处正处级调研员赵广君为大会致辞,宝山区经信委副主任王春艳致欢迎辞,紧接着协会各领导做了精彩的述职报告,并指出未来协会的工作重心: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加强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的交流,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紧密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方位的研讨、交流、对接活动,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举行了行业交流会、行业分析报告会。会上,协会人员对2022年行业荣誉进行了宣读和颁证。此外,会议还设立了2场行业对话环节,会议过程中,各位领导们分享了对行业的发展现状及今后所面临的趋势与机会的分析,并期望未来协会能与各会员单位共同携手前行,共商、共建、共赢行业美好未来。



       禾益环境作为中国领先的净化设备制造企业,本次也受邀出席了活动,并荣获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2021-2022受控环境行业50强”奖。禾益环境工会主席王金航先生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同时针对公司的品牌故事、业务板块、产品内容和落地项目案例向与会嘉宾们进行了精彩的介绍。



       凝心聚力,同心共铸,禾益环境贯彻“专业铸就品牌,品质实现价值”的企业精神,联合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以及其他行业内伙伴共同谋求发展。未来,禾益环境将继续以创新为引领,以高质量、绿色环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洁净行业变革,让禾益环境的产品走入更多的企业,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