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聚力碳中和 蓄力新征

聚力碳中和 蓄力新征程 ——禾益环境参加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蓄电池分会九届四次会员大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3-03-17浏览:

       3月14日,以“聚力碳中和·蓄力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蓄电池分会九届四次会员大会在江苏省泰兴市召开。


       会议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蓄电池分会主办,江苏海宝电源有限公司承办,由来自行业协会、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包括天能、超威、雅迪、骆驼、理士、金帆等在内的蓄电池厂家、上下游配套企业近百家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蓄电池分会秘书长梁晶晶主持召开,多位领导先后致辞。随着国内经济体的恢复及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国内蓄电池行业也均已复产复工,并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会上,大家听取并审议理事会工作报告后,各高校和蓄电池企业代表就蓄电池行业发展趋势、市场前景以及各自研究成果作主题报告。


       禾益环境作为蓄电池配套产业——净化设备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加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蓄电池分会理事会议,公司团队携自主研发的除尘环保设备和铅酸蓄电池专用高级过滤器等新产品参展,吸引业内人士及行业领导参观。禾益环境自主研发的除尘产品和铅酸蓄电池专用高级过滤器,滤料精度高;过滤器本体拥有高强度耐酸碱能力及耐高温等特性;平滑的滤壳内面无沟缝、无死角、清洗容易、更换滤材方便快捷;特置防漏设计,滤液不会旁通,能充分适配蓄电池生产的严格要求。



       禾益环境秉承低碳环保理念,注重功能与环境、高效与实用,融入人性化、多元化与包容性的设计,呈现行业前沿绿色科技。同时公司围绕低耗低碳及环境保护相关技术,不断拓展产品的应用领域并改进自身的生产技术,推行基于生命周期更长、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产品。公司旗下的空气滤桶、除尘环保设备、铅酸蓄电池专用高级过滤器等从设计到性能、从形象到品质,都向广大客户传递着禾益环境的实力与自信,成为展台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聚力碳中和·蓄力新征程。作为此次盛会的参与者,禾益环境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开拓创新,走绿色可持续发展路线,全力布局适用于蓄电池行业的净化设备,以自己的技术优势,为推动中国蓄电池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