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上海禾益净化魅力绽放

上海禾益净化魅力绽放2020第31届重庆制冷展

来源:发布日期:2020-08-24浏览:

8/19-8/21第31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20中国制冷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禾益净化经过精心准备凭借精湛的技术水准,高效能系列过滤器过滤箱活性炭过滤器等成为同行业的亮点,匠心的设计专业的讲解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洽谈咨询。也有不少的采购商带来了遇到的问题现场与工程师技术指导与工艺优化,众多客户大为满意,现场达成购货意向;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近年来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成绩斐然,有着一定的品牌积淀,发展稳健。凭借着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我们已经在过滤器行业占据着举足经重的地位,虽然如此,但我们更知道“任重道远”。我们也将会继续提升品牌管理体系,加速品牌打造进程,理性面对市场需求,制造更多的精品服务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