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禾益净化国庆节、中秋

禾益净化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来源:发布日期:2020-09-18浏览:

2020年受“闰四月”影响,中秋节与国庆节上演“喜相逢“,节日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也为便于客户朋友提前对订单的安排做好相应准备,现将我司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公布如下:

      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温馨提示: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我司接单正常,不提供发货服务,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若您有任何疑问,可随时拨打禾益相关业务对接人员电话,益24小时客服订货热线:400-021-3388

        特此告知,禾益净化提前祝您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也再次感谢您对禾益净化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提前祝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节日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