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喜封金顶 不负所期—

喜封金顶 不负所期——恭贺禾益(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封顶大吉!

来源:发布日期:2023-03-23浏览:

       匠心铸就品牌,品质实现价值。在历经两百多个日夜的精雕细琢,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倾心浇筑,禾益(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高光时刻——主体结构封顶。


 


       3月16日,春光明媚,万物欣荣,禾益(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一片红红火火,建筑楼体上“封顶大吉”等庆祝条幅喜庆非凡,周围彩旗迎着浩荡春风猎猎飘扬。在气势磅礴的开场音乐声中,由禾益环境投资建设的高度自动化、现代化的生产研发中心——禾益(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封顶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该项目位于国家级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工路1555号,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基地。整体项目规划面积25亩,总投资3亿元,其中先导注册资金1.5亿元。禾益(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禾益环境最为重要的建筑之一,待建设完毕并投产之后,预计年产300万套环境过滤净化设备,年产值不少于3.5亿元,税收不少于2600万人民币。


       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禾益环境克服了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疫情防控影响等困难,持之以恒的提高施工质量,做到了进度、质量与安全同行。历时两百余天,顺利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的重大节点目标,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从空旷平地到高楼挺立,从一纸蓝图到鳞次栉比,在一砖一瓦的垒砌中,禾益(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全体禾益人的智慧与心血,承载着禾益人的殷切期盼。封顶仪式既是对前面阶段性成果的致敬,也是对未来征程的鼓劲。今后,禾益环境必将继续用心雕琢每一寸建筑,为中国洁净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禾益(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封顶及未来建设,将为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浙江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启优势互补、产业互通、协同发展的深度合作模式,加速产业转型,切实增强科技核心竞争力,赋能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