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禾”你“益”起,创

“禾”你“益”起,创赢未来——2023中国制冷展禾益环境精彩绽放

来源:发布日期:2023-04-07浏览:

       202347日,第三十四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23中国制冷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召开。本以“聚焦全球冷暖、致力系统创新”为主题,总展览面积103500平方米,共有近1100家行业品牌盛装亮相,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6万多名专业观众和买家现场参观洽谈。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禾益(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益环境)作为净化设备制造领域的品牌企业,始终以全新阵容亮相每一届的中国制冷展,本次禾益环境将携多领域优质实用设备及自主创新产品亮相W1B27展位,多维度展现禾益产品“高效、节能、低碳、环保”的特质,践行“强基固本,低碳发展“的理念,与大家一起在美丽的黄浦江畔共襄盛会。




       展会现场,禾益环境着重展示了全新研发的各式过滤设备和箱体配件,吸引了众多业内观众、经销商与合作伙伴。观展人员纷纷驻足并询问产品性能,禾益环境产品专员为大家细心介绍产品,并邀请进行现场产品使用体验,众多客户驻足洽谈,表达合作意向。




       本次展会,禾益环境王艳董事长受邀中央电视台《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专访,《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专注于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勇于创新的代表性企业。面对采访,王艳董事长表示禾益环境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旗下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高新技术行业和环境保护领域,“品质”是禾益环境始终坚持的信念,环保是禾益环境永恒不变的主题,禾益环境坚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现已成为洁净行业的知名品牌。


       禾益环境深耕净化设备制造领域二十余年,聚焦行业热点、痛点,不断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通过科技创新,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多元化、个性化净化设备,为洁净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思维,推动全行业的发展创新和技术的更新迭代,助力行业向着更好的方向迈进。

 




       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禾益环境始终面向未来,所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生物制药、医疗卫生、集成电路、航空航天等高新技术领域,并在国内外都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产品销量逐年提升,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在“以服务高科技产业为核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研发技术为支撑,以环保节能为方向,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承揽项目能力”的发展思想指导下,禾益环境持续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不断推动企业前进发展。在追求绿色低碳发展的今天,禾益环境将继续深耕净化设备制造领域,致力于打造节能、高效、绿色、稳定的产品,力争在净化设备制造领域行稳致远,创造新的辉煌。






       禾益环境不忘初心,助力洁净行业低碳节能之路,2023中国制冷展,禾益环境继续与您相约。每一次奔赴,都是为了向您展示我们更好的产品,持续与您分享最新的研发技术,禾益环境持续创新,以至诚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优质解决方案,用产品及行动诠释高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