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立秋2022-08-07 14:40:55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恭祝各位立秋精神振奋,喜迎硕果!
  • 今日-七夕2022-08-04 17:02:41
    帝女合欢,盈盈泪水天桥溅牵牛含笑,脉脉情思喜鹊传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祝大家七夕快乐,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禾益环境第三十三届中国制冷展圆满落幕2022-08-03 16:20:28
    8月1日-3日,禾益环境参加了全球制冷空调暖通行业规模最大的同类专业展览会之——第33届中国制冷展。此次展会禾益环境收获颇丰,不但从中汲取了净化设备行业前沿的产品和技术动态,也收获了许多来自各地的新客户。
  • “会”聚力量 “展”出精彩 ——禾益环境点亮第三十三届中国制冷展2022-08-02 15:33:04
    第33届中国制冷展 THE 33rd CHINA REFRIGERATION EXPO — 重庆 ▪ 国际博览中心 — 中国制冷展由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等机构主办,拥有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和美国商务部(
  • 今日-建军节2022-08-01 09:25:51
    铁血军魂守国泰匠心砥砺筑民安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 今日-大暑2022-07-28 15:15:48
    赤日几时过,清风无处寻何以销烦暑,端坐一庭中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祝您大时节解烦消暑,喜不自胜!